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张家口足球联赛青少年(幼儿组)开赛

2021-04-17 11: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幕式现场。通讯员孙静摄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唐小妹)为扎实推进张家口市“体育之城”建设,持续营造喜迎冬奥会氛围,今天上午,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教育局主办,张家口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张家口足球联赛青少年(幼儿组)比赛在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开幕。

图为比赛现场。通讯员孙静摄

幼儿组共有12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在4—6岁左右;共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每个周日进行一轮比赛;历时1个半月,共36场比赛,每场设最佳球员一名。幼儿组的开幕,标志着今年足球联赛青少年组比赛拉开帷幕,接下来青少年各组别的比赛也将会陆续开赛。开幕式后,市体育局副局长苏根梅、市教育局副局长白光星共同为揭幕战开球。

图为比赛现场。通讯员孙静摄

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全市幼儿组足球联赛,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力,同时还营造了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社会氛围,吸引了更多小球员参与到足球运动中,为张家口市足球运动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