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这项比赛河北金牌和奖牌总数双双位列第一

2021-04-18 05:0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单板滑雪比赛落幕

河北省选手金牌和奖牌总数居首

参赛运动员可以获得国际比赛积分,弥补新冠肺炎疫情下不能出国比赛造成的积分不足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4月15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单板滑雪比赛在黑龙江落幕,河北省选手获得9金8银8铜,金牌和奖牌总数双双位列第一。

残奥单板滑雪是冬残奥会中最年轻的项目,是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六个大项之一。本次比赛是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于4月9日开赛,共有来自9支代表队的53名运动员参加,包括坡面回转、障碍追逐、平行回转、平行大回转等16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可以获得国际比赛积分,弥补新冠肺炎疫情下不能出国比赛造成的积分不足,是备战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一次重要练兵。

本次比赛河北省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在4月9日进行的坡面回转比赛中,河北省选手获得3金2银4铜;在4月13日进行的障碍追逐比赛中,河北省选手获得3金3银2铜;在4月15日进行的平行回转、平行大回转比赛中,河北省选手获得3金3银2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