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30℃→降雨!河北气温将迎"过山车" 还要注意这些事……

2021-04-18 05:46:09 来源: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冷空气的影响进入尾声,多地迎来晴好天气!预计到19日,各地将一直是晴天在线的状态。

预计4月18日到19日两天,气温开启快速回升通道,升温的小火箭又要发射了!

今天(4月18日)大部地区直奔25℃!据中国天气网最新预报,保定下周一将达到30℃!

提醒大家先别把厚衣服收起来,此时节气温不稳定,气温“过山车”随后就到,大部气温在20日开始回落,降水也会上线。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8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9日夜间到20日,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未来三天,天气干燥,请注意森林草原防火↓↓↓

(河北省气象局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发布)

春季养生小贴士

1、春季养肝,需少酸多甘。

春天阳气初升,甘味食物能滋养阳气,有利于人体新陈代谢,大枣、栗子、花生等甘味食物还可以健脾益气,酸味食物有收敛固涩的作用,不利于肝气的舒展。另外,应季的绿色食物和野菜,如香菜、春笋、菠菜、香椿、芹菜、油菜、蒲公英、荠菜等有利于体内积热的散发。

2、补充营养,保证充足饮水。

养护肝脏应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微量元素等都需要及时补充,保证各类营养物质摄入。还应该通过充足的水分来促进身体循环和代谢,加速体内垃圾废物排泄。

3、早睡早起养肝气,适当进行户外活动。

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是养护肝脏的有效方法,提倡早睡早起,规律起居,有利于机体内阳气的生长。白天太阳较好的时候,外出走走活动筋骨,让身体动起来。

4、乍暖还寒,注意保暖。

春季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暖气初生、寒气未尽,此时应适应天气变化,适当“春捂”,尤其是早晚外出要注意头部、颈部、关节、脚踝的保暖,以抵御寒邪。

各市具体预报

关心天气更关心你,请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