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首季“开门红”!一季度河北旅游总收入573.74亿元

2021-04-18 13:49:36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产业恢复振兴,努力克服一月份疫情影响,积极推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全省旅游业接待游客达6076.74万人次、同比增长130.35%,实现旅游总收入573.74亿元、同比增长86.94%,全省旅游经济实现了首季度“开门红”。

当前,随着“一部手机游河北”等智慧旅游服务的提档升级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游客安全和旅游便利性得到更好保障,我省旅游消费信心逐步恢复,旅游经济触底反弹和稳中向好的趋势特征明显。此外,我省积极引导乡村旅游与农业产业有机融合,有效提升了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条,全省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点状”向“片区化”跨越。(记者马冬胜)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