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协同发展|石药与天津市肿瘤医院推进多项战略合作

2021-04-19 05: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彦铭)近日,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市肿瘤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临床研究、人才建设、学科建设、智慧医院建设及肿瘤专科合作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战略合作。

据介绍,双方将通过海外管理培训、国内培训及高级研修班等各类方式,加强人才建设力度。发挥双方国内外资源优势,搭建与国外知名医疗机构的合作平台,助力学科建设和技术推广。双方还将在互联网医院建设上加大合作,促进医疗资源下沉、医疗信息共享、医疗服务协同,推动“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加速建立。此外,双方将在共联、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基础上,在多个肿瘤研究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临床医学研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让更多患者受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