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春风行动”暖税户 为民办税解难题

2021-04-19 14: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税务干部在卢卡斯伟力达廊重制动器有限公司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赵舰航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舰航、王卫国)“税务局的服务很到位,在政策辅导、纳税服务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现在遇到涉税问题打个电话、发个微信都能及时反馈,企业的发展是离不开税务部门支持的。”卢卡斯伟力达廊重制动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国平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行重大税收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开展线上辅导,实现远程帮办、问办结合,着力解决纳税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信息系统、业务操作等问题,全方位开展税费政策、征管举措和便民办税的宣讲活动,切实增强税费政策辅导的及时性和针对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