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市举办全民阅读春季书香节

2021-04-20 16: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星火百年 红色传承 阅读新风尚”,今天,2021年邯郸市全民阅读春季书香节在美乐城北广场盛大启幕。据了解,此次春季书香节共2场,第一场4月20日至25日在美乐城北广场、第二场4月27日至5月5日在博物馆北副馆广场分别举办。

4月20日,邯郸市民在书香节现场选购图书。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据活动承办方邯郸市新华书店副经理王蕾介绍,书香节期间,该店优选2000余类精品图书进行集中展销,涵盖文学艺术、名家名著、亲子教育、家庭养生、社会百科等各类畅销图书。同时,设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政专区,让广大读者能够第一时间全面系统地了解和学习百年党史,深入感悟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

4月20日,邯郸市民在书香节现场选购图书。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活动期间,邯郸市新华书店还将开展古琴朗诵会文化雅集、阅读接力“马拉松”2021世界读书日公益配捐、书展“云”逛展系列直播及“书香邯郸 醉美阅读”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带给广大读者不一样的阅读新体验。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