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秦山路消防救援站走访慰问城子峪长城保护站

2021-04-21 11:2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宏)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老一辈的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16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秦山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成员到达城子峪长城保护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秦山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成员在“长城守望者”、长城义务保护员张鹤珊的带领下参观了董家口到平顶峪段明长城,并倾听了张鹤珊老人守护长城的事迹及明长城的故事。

张鹤珊老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四十年如一日守护长城的精神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令大家更加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重担和责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全身心投入到消防救援事业中,创先争优、奋发作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