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争做河北石家庄文明出行人”活动5月1日启动

2021-04-21 13:0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从“2021争做石家庄文明出行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该活动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

4月21日,石家庄市召开“2021争做石家庄文明出行人”活动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 争做石家庄文明出行人”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去年活动参与总人数超过42000人,参与总次数188000余次,活动上传照片总数量86000余张。其中,通过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违法拍举报系统,注册共15910人次,上传交通违法13493条。

今年的活动再次升级,亮点频出。在保留“全民”和“互动”的原有亮点基础上,又着重突出了“文明实践”和“正能量传递”的新元素。活动主要包括《文明随手拍》《争做文明好司机》和《文明出行暖心瞬间有奖征集》三个主题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将更加注重融合媒体传播。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抖音、微博账号,了解活动进展。同时,随手拍典型照片还会在主要路口的户外大屏进行播放。通过集中曝光不文明、违法交通行为,形成强大的舆论监督效应,促成文明交通风气的养成。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