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开营

2021-04-22 03: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4月20日,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第一期)在张家口开营,共有对接张家口赛区4个竞赛场馆的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北方学院等12所高校的近200名志愿者参加。

本期交流营旨在进一步加强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团队建设,构建科学高效的管理指挥和服务保障体系,通过专家授课、经验分享、团建拓展活动和形式多样的小组活动,提升各个竞赛场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不断加强志愿者经理候选人、赛事服务经理候选人和本场馆志愿者的联系对接,初步搭建管理指挥体系,增强同一场馆主责高校和辅助高校之间的联系和互动。

本期交流营邀请了北京冬奥组委、省委党校和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课程设置基本涵盖了冬奥筹办进展、场馆运行概述、志愿者礼仪、国际关系、助残知识和党史教育等内容。此外,志愿者经理候选人、赛事服务经理候选人和测试活动志愿者代表也将从各自视角,与参会志愿者分享参加张家口赛区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志愿服务的经验与体会。

据介绍,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计划至少举办三期。本期交流营将持续至23日,是河北省2021年冬奥会志愿者领域的第一次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