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今天到周末河北雨水频刷存在感,未来几天多地昼夜温差在10℃左右

2021-04-22 16:10:00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到本周末,雨水频刷存在感

今天到明天白天,降雨范围缩小,主要集中在北部一些地方,主要以小雨为主,局地有中雨。

预计明天夜间到25日,降雨转移到西部,以小雨为主。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西部、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东部、唐山南部、秦皇岛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4日,张家口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西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4月22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气温多起伏

午后时段,北部地区受降水的影响,气温会比较低,大部在12~20℃,中南部少了降水的影响,最高气温在16~22℃之间,像石家庄为20℃,体感温度在21℃左右,很舒适~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明天,大部的最高气温略升,除了秦皇岛、唐山、沧州、邢台在20℃线以下外,其他大部再次升至20℃及以上,其中,北部的张家口最高,达24℃!

但是,升温只是暂时的,周末又要降温,中南大部的最高气温又被拉回“1”字头,在18℃左右。

未来几天,气温多波动,同时,多地昼夜温差在10℃左右,提醒大家跟上气温的变化节奏,及时调整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今天夜间,大风再起!

除了降雨,大风也来凑热闹!

预计今天夜间到24日,我省东部、南部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请防范!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4月22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4月23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4月24日)白天到夜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4月22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