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企业与匈牙利客商举行线上项目对接 探讨新材料应用合作前景

2021-04-22 21: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2日讯(李博 实习生付智峰)今天下午,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贸易发展中心组织,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召开了一场以新材料应用为主要议题的线上项目对接会,通过网络连线邀请匈牙利客商参会,与中方企业对接项目合作意向。

4月22日,匈牙利客商与河北企业举行线上对接,探讨新材料应用领域合作可能。会议截图

会议由河北省商务厅驻匈牙利招商代理提供线索,匈方企业Alutitan有限公司、Hungaro投资集团有限公司、CCA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Alutitan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应用在军工、航空、装备制造等领域,不锈钢、碳纤维、柔性材料等不同属性新材料产品的性能和应用情况,并表示对拓展中国市场抱有期待。河北大成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就其新投产厂区能够引进匈方新材料生产加工的相关业务表示出合作兴趣。双方相约在会后还将继续进行技术人员间的沟通,并各自拿出相应合作方案进一步推进深化对接。

据悉,新材料以其强度、韧性、环保、节能等特殊性质和优异性能被广泛应用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是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河北省将重点在包括新材料以及信息智能、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现代服务业等6大产业领域开展吸引外资工作,推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