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隆尧县5座城市书房揭牌

2021-04-23 11: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晓强、潘志方)4月22日,隆尧县举行城市书房揭牌仪式,共有5家城市书房正式对社会开放。

城市书房天一店正在整理群众赠书。

为给全县群众提供更多的读书场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隆尧县筹备建设了天一店、树人店、昭庆店、行政中心店、村镇银行店等5家城市书房,这些城市书房小的有50平方米,藏书2000册,大的有150多平方米,藏书1.5万余册。内设阅览区、报刊区、休闲区,配备先进的自助借还设备,将为群众提供全新的阅读体验。

隆尧县在城市书房树人店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建设美丽隆尧”读书分享活动,20多名读书藏书状元、阅读达人就学习隆尧县的红色历史、读书改变命运、读书成就人生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读者在城市书房行政中心店借阅图书。

据介绍,该县5家城市书房将联合县党史办开辟党史、地方史志专柜,让广大群众了解党史和地方志知识,感受红色文化和尧乡文化,传承光荣传统;联合团县委、妇联定期举办青年交友联谊、青年阅读、亲子阅读等读书沙龙活动;组织读书达人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分享、文化传播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让城市书房真正成为隆尧的文化高地。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