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对景区实行预约管理

2021-04-23 16:18:0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对定州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文庙、贡院、汉墓石刻馆、黄家葡萄酒庄等景区实行预约管理,做到游客“无预约,不入园”,提升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

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持“预约码”进行入园核销,离开景区时进行出园核销,实现在园人数精确管理、疫情防控源头可溯。进入场馆、景区游客应做好“三必”:必戴口罩、必测体温、必扫码。游客可以通过微信扫描“畅游冀”二维码,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定州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免费对外开放,参观游客持“预约码”直接从入口处进行核销入馆参观即可。各景区及公共文化场馆保留特殊群体通道。对老年人或无智能手机游客等特殊群体设置专门通道,管理人员需通过预约平台进行人工信息录入。退役军人、学生、残疾人等优待群体也须先进行预约再持有效证件方能入园,确保预约、入园出园核销不留死角。(记者庞佳艺)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