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立即排查!辛集市防控办紧急通知

2021-04-23 16:46: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津一入境确诊病例于4月6日11:16乘坐K214次火车(4车厢12号上铺),从西安到天津途经辛集市,该次火车4月7日凌晨1:23在辛集市停靠2分钟。

请广大市民关注该病例的行动轨迹,当天乘坐该车次火车从辛集市下车以及在辛集市上车人员,请主动向居住地社区(乡村)和单位报备相关情况,按辛集市相关防控要求进行新冠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新冠病毒疫苗无需个人支付费用,接种对象为18周岁及以上人群,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踊跃预约接种,保护个人、保护亲人、保护家庭,尽快建立免疫屏障,共同维护全民健康安全。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