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1-04-23 16:46: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2021年辛集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辛集市第三中学举办。市委副书记张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张勇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教育局、市第三中学负责人分别致辞,希望同学们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赛,秀出强健体魄,展示真我风采。

伴着欢快的节奏,精彩的旗舞、五星红旗、轮滑、航模表演为开幕式暖场,营造了热烈的氛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邀请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升国旗。辛集市第一幼儿园、实验小学等学校带来了篮球操、跆拳道、啦啦操、书简舞等精彩节目,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辛集市学子的活力与魅力。

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52个学校、学区参加。田赛、径赛交替进行,设置了跳高、铅球、赛跑等11个比赛项目。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