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家庄一咨询公司拖延2个月不退款?部门协调3天到账

2021-04-23 17:5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梦茹 宋瑶)“拖延了近2个月的服务费迟迟不退,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仅用3天时间就帮我要回来了,这样的办事效率和工作态度必须点赞!”4月22日,定州网民刘先生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发来感谢信,对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办事作风表示感谢。

据刘先生介绍,2020年9月11日,刘先生与石家庄一家咨询公司签订业务代办合同,服务费用为8400元。今年3月2日,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微信通知刘先生,告知其业务无法办理,并承诺退费,然而此后该公司一直拖延不退费。“我多次联系、催促这家公司,对方答应我4月15日前退钱,但到了约定时间又告诉我还在走流程,这都等一个多月了,还走不完流程吗?”4月16日,刘先生本想过几天请假从定州开车前往石家庄要回服务费。临行前,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留言,希望该平台能够帮忙要回8400元服务费。

留言当天,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将该问题交办给新石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所,该所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咨询公司负责人核实情况。该负责人解释称,由于刘先生委托该公司办理的业务涉及其他合作机构,他们需从中协调,这才导致退款速度较慢。

为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新石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所工作人员要求该公司限期3天妥善解决问题,若不能及时解决,将采取进一步调解措施。4月19日上午,刘先生顺利收到了8400元的服务费退款,困扰刘先生近两个月的难题终于解决了。

“我不仅顺利要回了服务费,还省去跨市奔波的时间和路费,真是帮了我大忙!非常感谢政府部门给予的帮助,在群众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刘先生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王梦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