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社会心理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24位专家学者获聘客座专家

2021-04-23 21: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社会心理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敏、槐瑞金)4月22日,河北省社会心理服务基地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开发区校区正式揭牌。

据了解,河北省社会心理服务基地是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承建的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组成部分,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赣江路9号。该基地建有心理测量室、咨询室、减压放松室、情绪调节室、沙盘游戏室、心理应激能力训练室和EAP研究所等,是集学生日常心理服务、职业心理素质训练、心理健康师资培训、铁路特定岗位心理应激能力训练和心理素质训练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心理服务平台。

图为河北省社会心理服务基地首批客座专家参观实训基地。

据悉,首届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同步举行。本次研讨会和论坛云聚全国心理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其中中国心理学会原理事长、国际心联原副主席、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原所长、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张侃,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四川师范大学教授李红等24位专家学者被河北省社会心理服务基地聘为首批客座专家。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对接行业需求,构建育身、育心、育能、育德“四育”心理育人体系,实施课程、活动、咨询、科研、培训、社会服务“六位一体”心理服务工程,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成果丰硕。学院为河北省心理学会理事单位、河北省心理学会职专委副主任理事单位和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委员会心理委员协作组理事单位,2020年获评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