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2021-04-23 21:3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宋瑶)今天下午,《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著名运动员、田径世青赛冠军史冬鹏,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巨文馨出任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大使。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在活动中表示,《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颁布与实施,是河北省进一步落实国家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和健康需求的重要手段,对于规范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据了解,活动现场发布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视频,后续还将举办线上大讲堂和线下展演等多种形式群众体育活动,共同庆祝条例颁布与实施一周年。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河北省著名运动员、田径世青赛冠军史冬鹏,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巨文馨正式出任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大使。二人表示,将各自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于全民健身活动中,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锻炼,为河北省全民健身及全民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此外,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毽球两项群众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进行了生动的群众展演。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发布会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协办,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人员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