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搜集办事难点、堵点 河北保定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2021-04-23 22: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陈曼)在保定市市民服务中心二楼自助服务区,一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格外醒目。据介绍,日前正式运行的“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保定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服务创新,目的是倾听企业和群众诉求,解决行政审批环节难题,打造办事“直通车”。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集中处理非企业、群众自身原因“办不成事”的问题。同时,借助该窗口收集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点、堵点,由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对共性问题集中研究、创新机制、全力解决。

据保定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每日收集到的办不成事项将全部登记汇总,并按职责分类派发给有关处室,核实处理或限期整改。针对群众反映的“应办未办”事项,限定在5个工作日解决;对于“完全不能”办理的事项,限定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说明不能办理的原因,做好解释工作。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