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2021-04-24 04: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今年5月1日,是《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纪念日。4月23日至5月2日,河北省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以“线下组织+线上传播”的方式,融合媒体发布、线上大讲堂、线下展演三个板块,进一步推动《条例》的宣传普及,促进健康河北建设。

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介绍,宣传周期间,除发布公益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视频外,还将邀请国家、省内知名体育及健康领域专家进行线上授课,就《条例》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进行解读,开展体医融合、科学健身指导、中国冰雪与北京冬奥会常识讲解、健身路径科学指导等,为健身爱好者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此外,还将发挥河北省各类体育社会组织的人才力量,进行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展现河北省全民健身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条例》的宣传普及,促进健康河北建设。

颁布实施《条例》,是河北省首次以立法形式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对规范和促进全民健身具有积极作用,为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进健康河北建设提供了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