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汲取力量提升修养 2021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发布

2021-04-24 04: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发布

从阅读中汲取力量 从阅读中提升修养

河北日报讯(记者肖煜)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省委宣传部发布2021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倡导人们把阅读当成一种时尚、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从阅读中汲取力量,从阅读中提升修养。

倡议书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党史阅读中汲取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生逢伟大的时代,肩负神圣的使命,我们要多读好书、品鉴经典、提升素质;我们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养浩然之气,塑高尚人格,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

倡议书指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在全社会掀起读书热潮。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读书学习、思考践行、创新创业、赶考筑梦,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