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月24日至26日​河北省有区域性降雨天气

2021-04-24 05: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4月24日至26日,河北省有区域性降雨天气。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河北省东部、南部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从天气情况看,24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25日夜间到26日,西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从气温情况看,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北部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8℃至22℃,中南部设区市为18℃至21℃。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8℃至21℃,中南部设区市为17℃至21℃。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