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兴:百名绣娘百天绣党旗献礼建党百年

2021-04-24 15: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示现场鸟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海涛、李增启)4月19日,河北省定兴县张家庄乡中陶沈村党群活动中心,一面长10米、宽6.7米的党旗缓缓展开,引起围观者阵阵惊叹。随后,现场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原来,中陶沈村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非遗京绣迎百年”活动。

图为绣娘正在绣制党旗。

据了解,活动中展示的党旗,选用最好的绸缎和天然蚕丝绣线,采用京绣中的双面绣针法,由百名绣娘历时一百天用231万针绣制完成,党旗两面平、整、齐、亮。刺绣传承人杜士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能参与绣制党旗是我的骄傲,看到党旗完全展开的一瞬间,一切辛劳都是值得的!”

图为展示绣好的党旗。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