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延崇高速赤城支线主体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

2021-04-25 04: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蒙、杨艳岗 记者赵瑞雪)4月24日,由山西路桥集团八公司承建的延崇高速Z3合同段沥青上面层试验段完成摊铺施工,这标志着延崇高速赤城支线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最后一道工序,预计主体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

延崇高速河北段是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由主线、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三部分组成。主线已于2020年春节前建成通车。赤城支线为主线配套工程,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由韩庄互通引出与赤城县城相连,全长15.059公里,共设置大桥7座、隧道1座、互通式立交1座、收费站2处,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赤城支线负责人介绍,赤城支线建设难度较大,工期紧、任务重,建设过程中需要进行高填深挖,其中挖方最深处达58米、填方最高35米,在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工程中都较为罕见。

此次进行的沥青上面层摊铺是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施工中质量要求最高的一道工序。山西路桥集团八公司延崇高速Z3合同段项目部施工前对作业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配备了先进的机械设备;延崇筹建处及各参建单位全过程参与指导。摊铺结束后,技术人员、试验检测人员对试铺路段的压实度、渗水、平整度、厚度、高程等各项指标进行了检测。经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除路面外,目前赤城支线各标段机电、绿化等相关工程也在紧张有序推进中,将于6月底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