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雨水还将会出没

2021-04-25 05:13:59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未来三天 气温变化平稳

白天的气温基本都在一个水平线:保持在20℃上下。随后两天,整体上也不会有太多波动,最高20℃上下的气温将会是常态。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虽然白天有20℃左右,但是体感上并不是太暖和。

why!?

体感温度

【体感温度预报】体感温度是指人对冷暖的温度感觉,不能简单地理解为人体皮肤温度。在相同条件下,人们会因湿度、风度、太阳辐射等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冷暖感受。像今天,石家庄的最高气温为20℃,因为缺乏阳光照射,对应体感温度在18.7℃左右!人体感觉上要比预报温度凉一些~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另外,未来几天昼夜温差多在10℃左右!小伙伴们可以采取“洋葱式多层穿衣法”早晚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哟。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未来几天大部多云为主 雨水还会出没

未来几天,大部多云为主,雨水还会出没,范围不大主要在西部一带,雨量也很小。

4月25日白天, 张家口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26日夜间到27日,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4月24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多大风叨扰

春天多风,从常年统计资料来看,河北每年的3-5月是一年当中大风日数最多的时候,而在这3个月中4月的风又是最突出的。

4月末的这几天,风依然会不时的来捣乱,

27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西北部地区阵风可达8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9-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河北省森林火险指数

(河北省气象局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发布)

降水少,多大风,大部分地区的干燥问题难以缓解,防火问题依然要重视!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4月25日白天到夜间

4月26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