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奖励优秀单位!​河北通报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2021-04-25 11:1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小茹)4月22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

河北省人民政府官网相关信息截图

原文如下: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

2021年04月22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

  根据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要求,省政府对11个设区的市和定州、辛集市政府以及雄安新区管委会和省有关部门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沧州、保定、唐山、秦皇岛、承德市和辛集、定州市政府以及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应急管理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公安厅、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煤矿安监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省地矿局、省广播电视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水利厅。

  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良好单位

  邯郸、张家口、邢台、衡水、廊坊市政府,省供销社、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

  三、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合格单位

  石家庄市政府。

  根据2020年签订的《河北省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规定,对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予以奖励。

  希望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单位要以优秀单位为榜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