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水墨问道·第十四届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邯郸开幕

2021-04-25 15:15: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水墨问道·第十四届中国画名家邀请展(邯郸站)开幕

邯郸日报讯(记者陈国杨)4月24日,“水墨问道——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第14届联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这次汇集了陈醉、汤立、巴秋等二十位艺术家参展,展览作品规格高,名家多,风格多样,个性鲜明,基本代表了国画发展的新水平,又是一次极具学术性的联展。

此次参展艺术家均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荣宝斋画院、天津美院、安徽画院和自由艺术家组成,画风个性鲜明,幽微、空明、净澈灵气,有传统和传承,在他们画风中看到了对生活中的人、景、物以深入观察,发挥自身的绘画功底,创作出有精气神作品,必将推动中国传统绘画的发扬光大。

这个展览至今举办14届,在业界已经形成自己的艺术品牌,历经几年时间的沉淀和积累,提高了我们的审美能力,在追求高度,砥砺前行,朝着往专业的展览方向发展,在发扬传统文化基础之上,继续挖掘有个人风格、格调高雅和为这个时代创作精品的优秀艺术家参展,满足群众的审美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审美能力,欣赏好的艺术作品,这是我们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