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在文安完美落幕

2021-04-25 17: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志丹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4月24日,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暨河北文安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圆满落幕。126名优秀参赛选手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和旅游皇后,同时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具特色造型奖、最具东方神韵奖、最具亲和力奖以及河北赛区十佳选手也纷纷揭晓。

游览文安古城墙。

观看文安手艺人捏面人。


本次大赛,以“绿海水韵,乡约文安”为主题,以“展现文安多彩文化,挖掘文安深厚底蕴,提升文安城市形象,传递文安城市名片”为主线,将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活动同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充分结合,在联手整合文旅资源、打造文旅精品、推介文旅形象、提振文旅市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内蒙古师范大学的舞蹈《樱呈祥蕊 袖舞中华》,将樱花元素植入与舞蹈中,柔美而不失洒脱;山西师范大学的舞蹈《木兰春阳》,舞姿绰约,引得观众连连叫好……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在丝竹管弦声中,泳装秀、礼服秀、旗袍秀,才艺比拼等PK环节轮番上阵,佳丽们以高超的专业技能将女性的智慧与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奉上一道道精彩的视觉盛宴。

欣赏文安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河大鼓。

欣赏文安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八卦掌。


在仿佛身处法国乡间的生态庄园环湖骑行,在千亩碧波中摇曳生姿,在酒香四溢中品鉴观赏……在文安县的4天时间里,佳丽们参观了具有1500多年历史的文安古城墙,领略了自然风光秀美的赵王新河洼淀景观,品尝了苏桥熏鱼、狄家糕点、李记香油等当地特色传统美食,一处处旅游景点、打卡地,留下了她们灵动活力的身影和青春灿烂的笑脸。

在文安县鲁能生态区拍照留念。


主办方介绍,随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将为文安的文旅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文安县也将借此盛事,深入挖掘本土资源潜力,着力优化发展本地各项环境及配套设施,切实将文安打造成雄安东部科技成果转化和休闲康养基地,具有洼淀特色的小城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