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晋州:“花为媒”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26 01: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24日,游客在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牡丹观赏区拍照。近日,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内牡丹园的牡丹花陆续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休闲赏花。近年来,河北省晋州市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进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依托本地丰富的果树资源,举办“梨乡文化游园周”“牡丹观赏节”“金秋采摘节”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游,形成“赏花观景、四季采摘”的模式,有效地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贾再兴 摄影报道

2021年4月24日,游客在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牡丹观赏区游玩。

2021年4月22日,游客在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牡丹观赏区游玩(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