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21年度“双创路上党旗红”流动党员公益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1-04-26 01: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4月24日,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主办,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度“双创路上党旗红”流动党员公益专场招聘会,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此次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等措施,组织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60余家会员单位免费入场招聘,提供包括规划专员、测绘专员、评估专员、房地产评估员、资产评估员、软件制图、会计、办公室主管等岗位300余个,共吸引500余名求职党员、应届毕业生现场交流、咨询。经统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率为28%。

同时,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切实为流动党员、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此次招聘会特别推送了“就业送培训”活动,提前预热在线上、线下同时发放《就业培训需求调查问卷》,聚焦流动党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各类群体需求,开设西式烘焙、婴幼儿早教、中医按摩、形象设计等不同主题的就业培训班,免费为流动党员及其他求职者提供从技能培训到岗位推介一条龙服务,助力求职者真正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