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双品网购节”将举办

2021-04-26 10:4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该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办2021年“双品网购节”。本届“双品网购节”组织了全市具备网上销售业务的商贸企业,以及重点电商平台参加,结合数字生活新服务等重点工作,争取打造具有石家庄特色、全面创新的“双品网购节”。

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双品网购节”将大力助推百企千店万品上线销售。届时,石家庄市将协调组织国内主要电商平台和省市内第三方消费平台实施一系列优惠措施,包括配送流量、减免企业入驻开店及管理服务费用、为企业免费宣传推广线上业务等。通过这些措施帮扶企业开通网上销售渠道,全面提升城市商贸领域数字化水平。

活动期间,各电商平台将开设“双品网购节”网上销售板块,集成原产地专区、老字号专区、品牌产品专区、出口转内销专区等,推出满减、礼品券、赠购、换购等促销活动,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力。各县(市、区)将立足当地优势产业,开展名品网上展销活动,依托“双品网购节”的平台资源,向海内外推广石家庄特色商品,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