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追踪】河北沧州献县王三疃村停水居民家中已恢复正常用水

2021-04-26 15: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王梦茹)4月21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河北沧州献县王三疃村部分村民家中停水一周》一事。今天上午,沧州献县王三疃村温先生联系记者表示,4月21日晚,他家已来水,经过几天用水,他发现家中供水完全正常,期间未出现间歇性停水。

据温先生介绍,4月初,他家开始频繁出现间歇性停水现象,到4月20日,他家已经停水一周,并且多名同村村民都反映家中已停水多日,生活非常不便。对此,陌南镇集中供水水厂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多方排查,发现该村供水总阀门损坏,造成水流量减少,正在进行维修。

今天上午,陌南镇集中供水水厂工作人员表示,4月21日下午,已将该村供水总阀门更换完毕,并将此阀门打开。“水流量恢复正常后,村民基本上能正常用水,经工作人员走访调查,停水村民家中已恢复正常用水。”该工作人员说。

“非常感谢《阳光理政》平台的帮助,及时协调解决王三疃村村民吃水难题,真是为民办实事的好平台。”温先生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王梦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