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组织开展“百行联千企”活动

2021-04-26 16: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冯云)今天,中国建设银行白沟新城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和道国际箱包城逐户走访箱包企业,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企业需求,推出相关政策、金融产品和服务。

4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白沟新城支行工作人员在和道国际箱包城内走访商户。  通讯员冯云摄

立足企业需求,白沟新城管委会积极协调金融机构组织开展“百行联千企”活动,为企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建立完善银企合作机制,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创新金融服务,简化贷款流程,加大放贷力度,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破解资金难题。针对受疫情冲击较大、存在复工困难的小微企业,各金融机构建立“专门通道、专项规模、专业政策、专属服务”四项机制,推出开辟绿色通道、足额保障规模、实施利率优惠、延长贷款期限、加强续贷支持、实施利率优惠、延长贷款期限、开展线上业务、创新专项产品、赠送关爱保障八项措施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的问题。

4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白沟新城支行工作人员在金川乐器箱包厂走访企业。  通讯员冯云摄

截至目前,白沟新城各金融机构包联和走访企业99家,发放贷款金额7.6359亿元,放款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