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提升服务水平! 今年首期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完成培训

2021-04-26 16:47:05 来源:央视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距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幕还有280多天,在河北的张家口赛区,关于冬奥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4月23日,2021年首期河北省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完成了结业培训。

4月23日,来自河北省12个高校的近200名志愿者在张家口市完成了志愿者的交流培训,五天的培训过程中,志愿者团队通过对今年2月份相约北京测试活动的总结,专家授课以及对张家口竞赛场馆的实地踏勘等七个方面的培训内容,提升了冬奥的服务水平。

河北廊坊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 刘长:对每个场馆的环境要再熟悉一些,最起码,比如人家问你卫生间在哪儿,你得知道,我们要把每一个场馆的具体结构,这些位置服务区域得掌握清楚。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河北省2021年冬奥会志愿者领域的第一次集中培训。按照原定计划,整个冬奥志愿者服务团队要在今年10月进入赛时运行阶段前实现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共青团河北省委冬奥专班成员 白立华:我们计划今年举办三期类似于这样的交流营活动,这是第一期, 每一次活动我们都会设置不同科目,不同的内容,从不同方面提高咱们志愿者素质,坚持三个赛区一个标准的这样一个原则。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