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沧州卷》首发式举行

2021-04-26 17: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今天,由沧州市委宣传部和沧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沧州卷》新书首发式及赠书仪式在沧州市举行。

图为首发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摄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沧州卷》历时近4年精心编纂而成,全卷共14册,300万字。

丛书系统挖掘、研究、整理了沧州老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成就,系统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沧州老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沧州老区人民的红色血脉、革命激情和老区精神,集中展现了沧州老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全面发展历程,具有很强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是一部生动的地方党史教材。

首发式上,沧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向沧州市委党校、沧州师范学院等单位捐赠了《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沧州卷》部分图书。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由河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牵头编纂,涵盖河北省142个县(市、区),较为全面翔实地回顾了河北省老区县的发展历程,展现了老区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丛书的出版将进一步推动老区历史史料及红色文化的挖掘整理,推进老区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宣传,为老区繁荣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