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以来河北省临城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2万元

2021-04-27 01: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 通讯员岳鹏飞、武配颖)日前从河北省临城县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临城县积极响应省、市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号召,整合县域内项目、政策、资金,为创业者搭建创新创业大舞台。

截至目前,临城县为各类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创业辅导、创业孵化、创业项目展示等各类服务721人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2万元。新建众创空间3家,累计建成众创空间和创业孵化基地6家,有124家小微企业入驻,带动就业488人。开展技能培训8期,培训人数332人。对就业困难人员实行就业援助和托底安置,累计开发公益性岗位120个。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氛围,今年以来,临城县人社局充分利用报刊、微信、网络等渠道,广泛宣传解读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发展众创空间、加强创业投资等扶持政策。通过开展多层次的创业创新交流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树立创业典型,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大众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