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异味大?河北邢台信都区东户村一养殖场正在初选新址

2021-04-27 10: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邢台市信都区李村镇东户村老泵房内建养殖场 羊骚味儿刺鼻”的问题。河北邢台市信都区生态环境局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李村镇政府已督促东户村为该养殖户初选新址。目前,正在落实前期工作。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李村镇东户村村东老泵房内建养殖场,周围都是羊骚味儿,村民四季不敢开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生态环境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经现场核查,被反映人养羊21只,虽能将产生的粪污及时清理,但仍有较重异味。因该养殖户不属于规模养殖,我局根据职能划分,将此问题移交李村镇政府进行处理。

近日,我局联系李村镇东户村村干部对该问题处理情况再次进行核实,李村镇政府已督促东户村为该养殖户初选新址。目前,正在落实前期工作。我局将密切关注该养殖户的搬迁进度。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