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河:山楂花开迎客来

2021-04-27 10: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河县葛仙庄镇马屯万亩山楂观光旅游区,游客在山楂树下拍照留影。

河北新闻网讯(宋红雷、包成方、王宁静)4月的清河,万亩山楂花怒放,花开如海,莹白似雪,人流如织,笑靥如花。连日来,来自周边地区的摄影爱好者和众多游客,汇聚享有“中国山楂之乡”美誉的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马屯万亩山楂观光旅游区观赏游玩。

在清河县葛仙庄镇马屯万亩山楂观光旅游区蜜蜂落入山楂花丛中。

马屯山楂现已发展到近2万亩,年产山楂7.5万余吨,年销售收入近1.5亿元,是目前国内平原地区最大的山楂产地,被授予“中国山楂之乡”“无公害山楂基地”。当前,清河县正依托万亩山楂林,着力打造“春天赏花、夏天避暑、秋天采摘、冬季踏雪”集观光旅游、采摘于一体的特色乡村生态旅游风景区“山楂小镇”。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