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北京姚家园路东延将接到河北三河,京津冀多条跨界道路“牵手”

2021-04-28 10:53:1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上午,京津冀三省市区域交通一体化统筹协调小组第6次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三地交通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签订了多条跨界道路、跨省高速联络线接线协议,京津冀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水平将进一步提升。记者注意到,根据接线协议,北京姚家园路东延将一直接到河北三河神威北大街。

今天三地签订的协议包括:京冀姚家园路东延和神威北大街,石小路和安石路两份跨界道路接线协议,以及津冀密涿京沪高速联络线接线协议。

北京市交通委协同发展处处长赵阳介绍,自国家发布《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以来,北京市交通委与河北交通厅多次就通州与北三县交通一体化发展进行探索和研究,重点对交通互联互通进行规划对接,共同推动姚家园路东延等4条跨界道路前期工作。

“今天作为阶段性成果的展示,北京与河北共同签订姚家园路东延和神威北大街、石小路和安石路的接线协议,标志着互联互通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赵阳介绍,目前北京市加快推动市域内项目前期手续,积极与河北对接设计方案,研究检查站设置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