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阜城“一对一”税务宣传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28 11: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图为阜城县税务局税收政策“一对一”宣传辅导小组在河北益彰食品酿造有限公司的酿造车间边走访边进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 河北日报通讯员徐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徐俊)“通过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了企业的成本,我们加快发展的劲头更强了。”近日,当阜城县税务局税收政策“一对一”宣传辅导小组为当地企业河北益彰食品酿造有限公司进行了政策辅导后,企业负责人殷三强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确保民营企业精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阜城县税务局抽调6名业务骨干成立税收政策“一对一”宣传辅导小组,深入企业进行精准辅导,为企业送去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使其充分知晓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建立了纳税服务微信群,在线解答企业在纳税申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时发布国家最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高政策宣传辅导质效,确保企业充分、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