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力项目洽谈合作 赋能产业同频共振 本届“5·18”经洽会协同发展纵深推进再发力

2021-04-28 16: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5月18日,具有38年历史的“5·18”经洽会将在河北廊坊隆重开幕。作为推动京津冀区域经济协作的重要平台,“5·18”经洽会一直都是河北对接、融入、服务京津的战略性平台,在加强京津冀政商交流、经贸合作、项目对接、产业共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5·18”经洽会将聚焦河北办好“三件大事”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等重大战略和国家大事,举办疫情下文旅产业振兴高端会议、京津冀现代商贸物流发展高端会议、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暨国家文化公园合作项目宣传推介会、第四届雄安新区展(线上)、第五届冬奥冰雪产业展(线上)等5场活动,为推动京津冀项目洽谈合作、实现产业同频共振提供高端平台。

届时,京津文化和旅游、商务等主管部门领导,相关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和商协会机构负责人,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高质量的贸易商将参展参会,共商京津冀文旅、商贸、体育等领域协同发展大计,专场推介产业相关重点项目,充分展示雄安新区建设“未来之城”的成就和河北省落实“四个办奥”理念、筹办冬奥会的成果及冰雪产业企业、产品,进一步探索和推动京津冀文旅、商贸、体育等产业资源创新性融合、同频发展,努力实现新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全新突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