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毕业生就业市场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5日启动

2021-04-28 18:3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宋瑶)为促进大中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5日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包括4场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前两场活动定于2021年5月15日(周六)和5月29日(周六)在石家庄解放广场(石家庄市桥西区站前街6号)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每场活动设招聘展位250个,预计提供岗位1.5万余个,参会企业包含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商贸流通产业、信息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通讯电子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加大信息化服务力度,利用河北人才网、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打造网络招聘大会。在招聘会现场将设立政策咨询处、就业指导处、残疾人就业服务专区,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编辑印刷《大会会刊》向参会求职人员免费发放。

目前,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参会报名预约工作持续进行中,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踊跃报名参会。

单位报名流程:用人单位请于活动举办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为纸质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招聘简章,到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省人才大厦一楼前台办理。

求职人员参会办法: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咨询电话:0311-87802000, 87802009 ,报名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9号河北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