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工伤保险微视频丨什么是“法定职业病”?

2021-04-28 17: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4月27日是《工伤保险条例》正式公布18周年纪念日,作为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险种之一, 工伤保险常被职工亲切地称为职工的“保护神”。为进一步普及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知识,增强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的工伤保险意识,提高工伤预防和职业病防范能力,更好地发挥工伤保险的积极作用,2021年1月至3月,河北省人社厅开展了“征集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文稿和短视频”活动,共征集宣传作品500余件,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128部,包括散文、诗歌、说唱、MG动画等。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将选登部分关于职业病预防方面的短视频,带大家了解什么是职业病,如何预防职业病。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