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与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开启战略合作

2021-04-28 19: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保定市政府与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助力保定基础教育水平整体提升,为建设教育强市、品质生活之城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是由人大附中、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名誉校长,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理事长刘彭芝牵头发起成立的,致力于推动创新人才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当前,保定正在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品质生活之城的重要标志之一就是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与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合作,用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辐射引领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保定教育跨越发展的最快捷、最有效的途径。

双方签约后,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将在保定市设立工作站,为保定市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策划、建议、咨询、督导等服务;开展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发现、早期培养工作;开展卓越校长、卓越教师、卓越家长、卓越学生的培养工作;协助保定市教科所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对保定市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新入职教师和中小学生家长开展培训,提升校长管理水平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指导学生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保定市所有中小学校提供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所有网上教育资源,在条件具备的学校开展“双师教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