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来北戴河新区旅游 为生命健康加油 五一小长假,北戴河新区欢迎您

2021-04-28 22:3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郭猛)今天下午,为全面预热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面推广旅游资源和休闲度假产品,全面掀起“旅游欢乐年”活动热潮,北戴河新区举办了以“滨海魅力新区,旅游康养胜地”为主题的五一旅游发布会,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赴一场海洋春天的网红打卡、一场修身养性的旅游体验、一场激情蓬勃的欢乐盛事。

靓丽宜人的阿尔卡迪亚酒店

春来百鸟翔集、燕语呢喃;夏至潮平沙软、踏浪赶海;秋天蟹蚌肥美、稻米飘香;冬日溜冰滑雪、泡汤赏月。北戴河新区一年四季美景如画,旅游的打开方式新鲜多样。近年来,依托优越的生态资源基础,围绕“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大健康产业体系,北戴河新区全面叫响阿那亚、蔚蓝海岸等一批休闲度假品牌,全力打造“邮轮式”旅游度假目的地,全面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鲜花盛开的魔法城

最美人间四月天,百花芳菲春意浓。据介绍,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北戴河新区盛装推出十条精品旅游路线:

一是滨海度假游。北戴河新区海岸线绵长,沙细滩缓、水清潮平,沿海岸线集滨海度假于一体的阿尔卡迪亚酒店、地中海酒店、溪汐的孩子亲子酒店、森屿海度假酒店等国际高品质度假社区,诠释了现代人最热衷的休闲方式。

二是海上运动游。北戴河新区拥有浑然天成的海洋资源和优质的风力条件,蔚蓝海岸北京航海中心、阿那亚水上运动中心、一杯澜英洋航海俱乐部等依托得天独厚的海上运动资源,独辟了“体育+旅游+休闲”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天蓝水碧的蔚蓝海岸

三是温泉戏水游。北戴河新区沿海地下蕴含丰富的温泉资源,在渔岛菲奢尔温泉、荣盛荣合心苑温泉,游客可以白天泡着温泉看大海,夜晚泡着温泉数星星,舞动的温泉为您的身心做场健康SPA。

四是文学艺术游。聚焦现代文化艺术的空间交相辉映,沙丘美术馆、昊天美术馆、孤独图书馆、猫的天空之城等彰显了空间艺术的文化魅力和艺术空间的文化灵魂。

五是民宿修心游。北戴河新区以阿那亚民宿和北北民宿为代表的经典民宿,逐渐成为游客身心向往的心灵栖息之所。

六是赶海晀日游。北戴河新区的阳光积极向上,在仙螺岛跨海索道、蔚蓝海岸观海栈道,可以近距离观赏日初出大如盖的壮美,切身感受光着脚丫捡拾贝壳的童趣。

激情绽放的航海基地

七是科普研学游。北戴河新区的生态资源是最好的自然课堂,在沙雕海洋乐园、圣蓝海洋公园,踏着追逐海洋科学梦想的脚步,阅览独有的海洋“百科全书”,深度探索海洋生物的奥秘。

八是康养休疗游。北戴河新区涵盖“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已然建立,在中保绿都心乐园、健康谷酒店,滨海胜境一“旅”温暖,创新示范一“健”领先。

九是踏青赏花游。北戴河新区的春天满阶芳草,一树花香,在魔法城、西陆庄村、幸福公园踏青赏花,不负春光。

十是饕餮美食游。北戴河新区盛产鱼虾参贝蟹,在阿那亚文创街、南戴河环海路,可以赶着时令吃各种美味海鲜,更有各类殿堂级的地域美食和异国餐厅,让游客为一顿餐赴一座城。

流连忘返的渔岛

五一节期间的北戴河新区,是嗨皮的家园,是欢乐的海洋。届时,这里将为游客精心准备音乐节、运动会、电影节、冷篝火PARTY、啤酒节、海洋节、拾贝节、话剧节、脱口秀、帆船赛等上百场活动盛宴。同时,北戴河新区还推出系列旅游惠民政策,其中渔岛景区秦皇岛市民享39元特价景区票、79.9元特价温泉票;健康谷酒店享999元三天两晚连住套餐,优惠近千元。

流连忘返的渔岛

此外,节日期间,游客在北戴河新区可以享受到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进入新区,智慧旅游时时在线,“一部手机游新区”,问候短信及时推送,分时预约平台助力安全出游,旅游厕所电子地图便捷使用,1.5万个停车位方便就近泊车,游客服务中心便民设施随时供应。新区最可爱的人以最醒目的着装,在路上、在身边为游客保驾护航。进入景区,远洋蔚蓝海岸以“你好!北北”的标准化服务问侯,开启美好的休闲度假;阿尔卡迪亚酒店把客人当亲人,提供 “金钥匙”管家式服务;阿那亚24小时在线服务、提供免费园区巴士;健康谷酒店安眠服务等112项暖心服务向客人开放。

“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北戴河新区已现旺季旅游热潮,多家文旅企业在客流量瞬时增加暴涨的情况下,经受了旅游市场的检验。五一节期间,北戴河新区将集合多方力量提前着手准备,从接待设施、服务水平、旅游产品、活动编排、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交通保障等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假期平安、祥和、欢乐、有序。”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赵士国在推介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