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推出数千个品类品牌优质产品 河北“双品网购节”启动

2021-04-29 05: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推出600余种数千个品类的品牌优质产品

河北省“双品网购节”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4月28日,2021年河北省“双品网购节”启动仪式在河北乐城国际贸易城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是河北落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双品网购节”将持续至5月12日。

4月28日,2021年河北省“双品网购节”启动仪式在河北乐城国际贸易城举行。河北日报记者冯阳摄

此次活动共推出5大板块,呈现出合作平台多,参与企业多,推出优惠多,活动形式多等特点。一是开展百企千店万品活动,吸引了省内外近百个电商平台、超200个较大规模电商主体、600余种数千个品类的品牌优质产品和众多商家店铺参与。二是通过专门设立网上河北产品馆、推介老字号、展销三品一标农产品等举措,进一步在网络销售平台叫响河北品牌,提升产品影响力。三是各地市积极参与,因地制宜开展本地名优特产的线上联展联销活动,助力品质消费扩容升级。四是推动参与活动的电商平台及企业,开展赠券、折扣、满减、品牌专区、产地专区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例如,美团优选将在河北区域以“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为主题,设立专题活动会场,展开“五一欢乐购”等促销活动,特别推荐张家口糯玉米、馆陶鲜蛋等河北特色商品。五是通过130多位网红直播带货和形式多样的短视频营销,进一步丰富顾客购物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河北还将推动一批传统商贸物流企业云上开店,推动众多社区店铺借助小程序等方式上网,进一步扩大企业网络销售范围,进而带动全省网络销售额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