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恢复正常!河北承德兴隆县佳兴花园小区供水管道泵已更换

2021-04-29 10: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承德兴隆县佳兴花园小区自来水压力不够 居民生活用水困难”的问题。河北承德兴隆县水务局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物业公司已将管道泵更换,于2021年4月27日供水恢复正常。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自4月4日起,河北承德兴隆县佳兴花园小区自来水压力不够,较高楼层几乎都没有水,居民基本的生活用水都保障不了,请有关部门帮忙解决,谢谢!

河北承德兴隆县水务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4月3日该小区供水管网被市政施工挖坏,修好后供水压力一直不正常,较高楼层水压较低。为此,兴隆县自来水公司在就近供水主管网上重新开孔,重新铺设了供水管网至该小区泵房,通水后,市政供水压力恢复正常。但该小区地势较高,小区供水管网较细(开发商自建),且无二次加压设备,泵房内只有简单的管道泵,根本起不到加压的作用,导致较高楼层的用水户用水压力较低。随后,物业公司又将管道泵更换,于2021年4月27日供水恢复正常。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