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 邢台市西环路已施划非机动车道 网民:多了一份安全感

2021-04-29 10: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实习生闫一鸣 记者吕若汐)4月9日,河北新闻网“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报道了《河北邢台市西环路正在施划非机动车道》一事。今天,邢台网民田先生联系记者称,邢台市西环路现在已施划非机动车道。

图为邢台市信都区西环路已施划非机动车道。 网民田先生供图

据田先生介绍,西环路自去年开始整修,将原本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但一直未设置非机动车道,电动车、自行车只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4月8日,邢台市信都区交警第三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据他了解,邢台市交通运输局施工队已正式进场施划非机动车道。4月28日,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称,该局曾连同相关部门多次实地勘察西环路道路状况,4月20日已施工完成。

今天,田先生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发来感谢信。“前两天,我经过西环路时发现,西环路两侧的机动车道已施划成非机动车道,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让走这条路的非机动车主多了一份安全感。”田先生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