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阜城县创排评剧《阳光之路》弘扬志愿者善行义举

2021-04-29 12: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现代评剧《阳光之路》首演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由中共阜城县委宣传部主导,阜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阜城县阜丰评剧歌舞团创排的现代评剧《阳光之路》成功首演。

据悉,该剧以阜城县阳光志愿者团队的先进事迹和退休教师王淑敏真实感人可歌可泣的善行义举为主线,讲述了王淑敏在村里照顾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抚危助困、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用平凡与坚守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共产党员之歌。

4月27日,现代评剧《阳光之路》首演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还引用了“河北好人”王彬彬在义务寻人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离世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他在有限的生命中,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朴实无华的行动,谱写了真善美的青春礼赞,诠释了责任与奉献的人生真谛。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